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寻初心、铸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国网宿迁供电公司
编辑: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3年05月24日 09:55 共浏览1225次

5月23日,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走进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初心园”开展“寻初心、铸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借鉴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开阔眼界、提振信心。


在讲解员的介绍中,了解到“初心园”是一个“文化+绿化”“修心+怡心”的特色文化园,内设“初心门廊、逐梦长廊、记忆浮雕、同心广场、井冈旗、党史丰碑、思源池、忆红亭”8个展区,已经成为兼具“文化宣教、党性教育、典型示范、礼仪仪式、日常休闲”等功能的新阵地。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边思,通过江苏电力发展进程中的红色故事,深入学习回顾了我们党一路走过的风雨历程,汲取了奋斗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历史,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精神升华,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增进了对党性的深刻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表示,要牢记艰苦奋斗历史,汲取前进智慧力量,以“重任千钧勇担当”的精神,赓续荣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工作岗位,主动作为,为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总工会  蔡蕉阳  审核人:沈艳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