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5月26日 02:50 共浏览19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政治高线、守住纪律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523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警示教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卫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还对《关于深化纠“四风”树新风实施方案》进行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中干事创业、担当进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宿迁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