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29日 09:20 共浏览922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判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日前,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

会上传达了《宿迁市2023年作风建设工作要点》精神,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如勤对市体育局党组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宿迁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作风状况至关紧要。 就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恒提出,坚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过硬为根本,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以责任过硬为目标,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作风过硬为底线,坚持廉洁自律操守。

坚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引领,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强化担当作为,大兴调查研究,提升能力本领。

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