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团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5月30日 03:02 共浏览220次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关注关爱特殊儿童,帮助特殊儿童扩大交往、融入社会,医保局团委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团委市残联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守护最美天使 用爱圆满人生”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中,宿迁市亲亲宝贝特殊儿童康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市医保局团委牵头开展此次活动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同孩子们进行温馨互动,一起做游戏、开展感统训练、集体画长画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在互动与陪伴中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践行公益事业,传递更多温暖与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凝聚共识、增添力量,有效营造关爱特殊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