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初心向党 奋楫扬帆 | 泗洪县举办县级机关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5月30日 03:14 共浏览582次

为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526日至28日,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泗洪县级机关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来自19县直党(工)委315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集中教学、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党章党规、党的纪律、党的历史、泗洪县情和发展党员等相关知识

开班动员,提高认识。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为什么要举办培训班、培训班上怎么学、培训之后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讲话,为学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理论教学,入脑入心。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同志分别围绕纪律规矩、发展党员基本程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知识等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对党规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有了更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以考促学,巩固提升。培训课程结束后,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党员知识测试,进行集中闭卷考试,力求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培训效果。(撰写:李礼宏  审核:李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