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双联双促在行动丨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31日 06:47 共浏览514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助推产业链发展的工作部署,深化“双联双促”行动开展,进一步铸造“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建品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530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三级调研员邱丽出席活动。

徐健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市卫健委“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企业助企先锋行动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双联双促”的实际行动,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四敢”精神,开展服务进企业,促进卫生健康党建和企业党建深度融合,实现互帮互助共赢目标。

活动现场,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开展、如何助力企业发展和针对性提供服务等方面开展座谈。针对企业需求,组织市中医院治未病科、内分泌科、妇产科专家开展中医义诊服务,组织病媒防治专家现场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并赠送一批医用防护及消杀物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