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1日 01:54 共浏览37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5月25日,宿迁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追溯初心源头,体悟入党初心。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由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宣誓大厅、新建展馆等部分组成。纪念馆常设《伟大的开端》基本陈列展厅,位于中共一大纪念馆新馆地下一层,面积约3700平方米。展览以“初心使命”贯穿全篇,共分为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7个板块,综合采用多种展示手段,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非常特别而珍贵的体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并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同时,要将这种精神应用到工作中,要秉承初心与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奋勇担当、聚力攻坚,为全市营商环境及公共资源交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唐霆,审核:张苏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