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召开县级机关示范亮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6月01日 08:15 共浏览601次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示范亮点创建工作,促进机关党组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531日,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利用1天时间,召开县级机关示范亮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党建办主任、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陈福刚参加会议并讲话,14家县级机关单位党建分管领导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到宿城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功能型党支部、宿城区检察院机关党员活动中心和普法中心暨企业合规保健中心、北京盈科党支部、宿城区丽景湾华庭小区、宿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女子中队城市绣娘服务型党支部等地观摩学习特色亮点工作。

会上,县法院、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14家机关单位分别围绕如何推进机关党建四个联建四类示范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陈福刚同志对与会机关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单位重视程度高、支持力度大、工作举措实。就做好下一步示范亮点工作,陈福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础工作要扎实。要通过静态检查、动态管理的方式,抓实抓牢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守好工作底线。二是结对联建要务实。要抓住重点,做好点上突破,不要摊大饼。片区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抓好片区工作;联盟共建要突出小切口,务求实效。三是示范创建要有特色。要和中心工作结合好,找准方向和定位;要着重体现过程,把创建工作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注重经验总结,形成相关制度机制,充分展现工作成果;要发展共享理念,放大服务效应,切实服务群众、服务项目、服务发展。(撰写:李礼宏  审核:李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