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爱心‘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1日 08:57 共浏览322次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者走入结对社区,联合开展“爱心‘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湖滨新区井头街道井头社区幼儿园进行慰问,开展普法宣传,志愿者代表颜世通给幼儿园的师生和家长代表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与孩子一起做游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独立自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以乐观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并送上水杯、水彩笔等礼物,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本次党员志愿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下一步,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结对共建工作质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