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接单微服务,暖心写大爱——市资规局开展6月党员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6月06日 08:45 共浏览556次

为进一步巩固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成效,再次掀起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活动热潮,近期,市资规局坚持以深化“双结双联”为抓手,结合单位职能和在职党员个人特长,主动对接小区,“接单”服务,深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宿豫分局党总支带领部分党员进入浦东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3000元慰问金;赴卧龙湾小区,为孩子们送上文具和书包。


骆马湖分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登泰新村参加小区卫生提升、绿化整改活动。


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党支部“宿登记心服务”志愿先锋队深入蜀星苑小区上门发证,开展交房即发证活动。



市局第四党支部党员赴星月城小区开展“宣传法律知识 建设平安社区”未成人保护宣传月志愿活动。赴通和桂园小区书写张贴高考期间禁止噪音的倡议书。

下一步,市资规局将通过“双结双联”活动,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便民服务系列活动,聚力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多元、更精准的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