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参加学习司法部组织的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8日 07:36 共浏览29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宿迁市司法局20名党员干部分别参加了2期由司法部在北京司法行政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专家老师围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辅导授课,组织学员集体观看系列微视频《足迹》,进行分组研讨,还设置了为期两天的自学环节,并特意穿插安排了三场“晚自习”,督促学员系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 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学习书目,帮助学员更好地铸魂增智补钙壮骨。

通过专题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期专题培训班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再武装,又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和精神盛宴,大家将满载学习收获,以务实担当和真抓实干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