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深入开展“联盟牵线•供需对接”活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09日 07:13 共浏览350次

为落实产业链党建工作有关部署要求,推动激光装备产业链企业供需对接,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深入开展“联盟牵线•供需对接”活动。6月8日上午,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组织泗阳帝井环保、宿迁惠然实业等公司负责人赴宿城区激光产业园开展现场调研,并洽谈设备采购合作事宜。

在江苏凯普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宇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睿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客户认真听取了公司及产品的专题介绍,参观考察了产品展示大厅、生产调试质检车间、研发实验室、成品仓库等,并就产品功能、生产工艺、核心技术和定制化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泗阳帝井环保公司负责人在全方位了解产品介绍后,对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现场落实采购20000瓦激光器设备事宜,并期望与园区企业长期合作。

在考察过程中,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技术水平,关切询问企业实际难题,希望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搭建的产品供需平台,积极主动与需方企业对接,不断提升生产技术水平与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通过产业聚合、破解难题、龙头带动,实现产业链党建联盟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动态更新“三张清单”,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供需矛盾,通过常态化举办“联盟牵线 供需对接”活动,全链条、无死角式服务链上企业,帮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破销售壁垒,促进全市激光装备链上企业经济良性内循环。

下一步,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将深入贯彻全市产业链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实施产业链党建“品牌提升”为抓手,聚焦“调整、巩固、充实、提高”,持续推进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工作往高处站、朝深处推、向实处转。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