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弘扬科技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09日 07:19 共浏览249次

涓涓热血,浓浓真情。5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以“弘扬科技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局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以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人员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信息录入、血型检验、现场采血等程序。大家带着热情与爱心挽袖献血,承载着真情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

次献血队伍中,有初次上阵的“献血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他们用满腔热血传递着爱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的初心使命。其中,市科技信息中心主任卢平表示,献血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一名“老将”,这是她第21次献血,累计献血达7000ml。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