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来宿调研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9日 09:20 共浏览467次


67日至8,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来宿开展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专题调研,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民富民同志陪同


67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介绍全市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总体情况,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分别汇报晶硅光伏激光装备、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情况,天合光能、龙恒新能源、华工激光、恒宇激光4企业代表交流了产业链党建的做法和建议。67日至8日,省工信厅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晶硅光伏激光装备党建联盟建设阵地,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永年激光、先进光源技术研究院等12家联盟成员单位,并就产业链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