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会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6月19日 07:52 共浏览236次

619日上午,宿豫区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学习会,工委书记康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王勇、张晴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科学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经验,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

会议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提升学习的自觉性系统性,坚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