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救护中心党支部迎“七一”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特殊儿童献爱心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0日 01:27 共浏览42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急救战线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19日下午,市救护中心党支部将迎“七一”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课堂搬到特殊教育基地雨儿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爱心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校园,参观校园教学设施及孩子们的教室,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以及每天的活动安排。

党员急救培训师为学生家长及老师们开展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及AED等常见急救技能培训,为让老师和学生家长更全面、正确掌握急救技能,急救培训师们手把手地指导他们进行实操训练。通过互动练习,加深对急救操作的理解和掌握,增强急救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学习用品、常用药品及端午节慰问品。党员志愿者身为学校教师的爱心付出所感动,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这群“星星的孩子”,将爱心传递给这些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爱。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