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廉”情端午 粽叶飘香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1日 08:10 共浏览206次

悠悠艾草香,浓浓端午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党员群众集体奋进力量,将廉洁文化有机融入传统节日,6月20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党群连心,开展“迎”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向大家发起“严守纪律底线 清正廉洁过节”倡议书,呼吁所有党员职工,廉洁过节,过好“廉节”,随后,党员与职工代表、团员代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折三角、添糯米、封口、缠绳,大家分工协作,慢慢熟练起来。“你包的粽子真漂亮”、“你包的个真大”,舍不得浪费一粒米和一片粽叶,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满满四大盘粽子呈现在眼前。




“廉”味端午粽飘香,党群连心一家亲。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职工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廉洁文化,提高廉洁意识,更是寓教于乐,以党建带动群建,增进党群联系,使体育人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坚定信心,坚守廉洁,为巩固全市廉洁文化建设,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体育力量。(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