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六月党日学正酣 擎旗奋进争先锋——泗洪县级机关6月份“最佳主题党日”来啦!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6月25日 02:41 共浏览399次

    六月党日学正酣,擎旗奋进争先锋。泗洪县级机关6月份“最佳主题党日”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县政府办党总支组织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场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激励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组织一场红歌竞唱,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开展一场集体“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责任感;观看一场红色电影《谷魂》,以榜样为力量,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

    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县水利局开展“党建引领强体制保障  结对共建绘水韵泗洪”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二十大学习同推动具体工作结合,组织党员赴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实地了解县濉汴河管理所、县蔡圩灌区管理所等机构职责履行和人员编制保障情况,以实际行动落实以水利民。

    县膜材料产业链联合党委为庆祝联合党委成立一周年开展“膜链赋能  实力出‘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委成立一年来工作情况,开展第二期“膜客堂”讲座,并为企业党员赠送粽子、艾草等文化礼盒。此次活动,不仅强化链上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还增强党委和企业共同开创膜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康健共编幸福‘绳’  融合同享安康‘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进行趣味互动,共同编织五彩绳、包粽子等,通过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让他们体会到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撰写:黄灏 李礼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