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巡学旁听”推动市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6日 09:16 共浏览993次

6月25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主持会议并领学,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怀忠、工作人员凌花到会“巡学旁听”。


会上,刘加云检察长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第一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观看了视频《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三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各自分管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点评环节,杨怀忠副书记指出,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突显出三个特点: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突出了站位“高”;二是思考研究深入,突出了方向“准”;三是联系实际紧密,突出了实践“强”。同时对今后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也作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巡学旁听组与中心组部分成员、学习秘书、具体工作人员等开展了个别访谈,了解日常学习情况,同时查阅中心组学习制度文件和近一年来学习资料,重点检查了近一年来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体研讨、调查研究情况。(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