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举行县级机关“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暨新党员迎“七一” 思想汇报演讲赛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6月27日 09:43 共浏览761次

为加强对县级机关工委新发展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教育引导新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进取、勇争第一,627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在该县检察院报告厅举行县级机关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暨新党员迎七一思想汇报演讲赛。赛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激烈角逐,检察院机关党委朱苏林荣获一等奖,发改局党总支的韩天和司法局党总支的王冉冉荣获二等奖,另有一批同志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和评委组有关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期间,主办单位还播放了机关党建文化人才原创党建歌曲《向着太阳走跟着旗帜走》,激励全体同志一心向着太阳走跟着旗帜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刘思琪、栗兴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