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9日 01:02 共浏览426次

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律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热情,激发工作干劲,6月25日,宿迁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宿迁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学贯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经过前期选拔和推荐、小组赛、淘汰赛等多轮比拼,全市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300多名党员律师参加竞赛活动。

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题目内容丰富、设计灵活,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党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律师工作的部署要求等。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对答如流,精诚协作、合力争先,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展示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泗阳县律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泗洪县、宿豫区律师代表队获二等奖,市直、沭阳、宿城区律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施允峰等6名选手获优秀选手奖。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律师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切实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和不竭动力。

宿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艳,市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东升,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宏砚,市律师协会会长徐裕建等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优秀选手颁奖。

比赛期间,还对2022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