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9日 01:29 共浏览1029次


为迎接建党102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推动新形势下支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6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星火宣讲队队员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会。

培训中,邀请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作《基层党建的“五重”境界》专题授课,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副科长、一级主办朱其卫作《“数说”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授课。



张行主任从活动、台账、制度、基本、人心等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五重境界”,系统讲授基层党建的核心要义和方法路径,并通过经典案例讲解,帮助学员深入领会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

朱其卫科长从“数字”隐含的理论出发,深刻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及其伟大意义,同时,引导学员深入思考“理论”背后的启示,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系统观念三个方面,指导学员如何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姚亚峻主持活动,要求参训人员坚持学用相长,注重行动落实,聚焦交管工作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红色引擎作用,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像抓项目一样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推动支队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突破、打造新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更好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保驾护航。(撰稿:赵传珊  审核: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