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迎七一 ·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29日 06:06 共浏览42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9日,市司法局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艳同志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韩学艳同志以“红船再出发”为题,从红船精神的由来讲起,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102年前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那段艰辛历程。深度解读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深刻内涵,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入理解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和党的先进性之源,倡导全体党员要继承并弘扬这三种精神,以其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源动力,投身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

韩学艳同志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从三个维度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尽心尽责、扎实苦干,为高质量建成法治宿迁而努力奋斗:一是强化政治统领,探索法治协调推进新实践;二是突出靶向发力,打造法治服务发展新标杆;三是坚持为民宗旨,激发基层依法治理新动能。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课中汲取初心力量,弘扬红船精神,聚焦高效统筹法治,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创特色,争当中国式现代化的法治实践者,创建法治一体建设示范区,争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创造争先进位的一流业绩,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法治宿迁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