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这场主题党日活动走“心”又走“实”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6月29日 10:19 共浏览344次

近日,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党支部、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城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份“机关进基层联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宿城区龙河镇将军里广场联合开展6.25第33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宿城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丰硕成果和可喜变化,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自然资源保护,提高群众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和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宿城区龙河镇朱瑞将军广场,在朱瑞将军铜像前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员们到龙河镇龙集居委会群众家中,上门宣传普及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自然资源区情。

活动中,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党支部党员们还就龙河镇蔡龙路等项目征前程序开展调研和座谈,宣传和解读征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并就当前征地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特别是群众所关心的征地补偿和安置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向外延伸空间,丰富了工作内涵。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要持续开展好互学联建活动,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互学互助,合作共赢,达到党建促发展、提能力、强合作的目的,助推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