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30日 01:07 共浏览22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徐红同志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徐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紧密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各位老党员依次分享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思践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珍惜当下知党恩,更加坚持履行党的宗旨意识,退休不褪色,银发再生辉,为高质量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关于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紧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拳,再次庄重宣誓,字字掷地有声,句句发自肺腑,表达老党员热爱党、拥护党的深厚情感,展现了离退休党员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最后老党员们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诗歌《一起向未来》,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老党员们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银辉闪耀建新功,踔厉奋进新征程,为建党102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