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做体育先锋,为党旗增辉”迎“七一”专题会议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30日 10:07 共浏览391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6月30日,宿迁市体育局举办“做体育先锋,为党旗增辉”迎“七一”专题会议。

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望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通过宣读《廉洁家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获得优秀党支部的单位、获得先进党支部的单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奖。


会上,宿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恒以“做体育先锋,为党旗增辉”为主题,围绕“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自信自立,继续砥砺前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开展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体育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体育力量。(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