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03日 00:59 共浏览518次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6月29日,国家统计局宿迁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以“保持政治定力 压紧压实责任 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宿迁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明富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游立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从“从严治党发展历程、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冷静和清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游立华指出,全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刻领会“六个如何始终”的谆谆告诫,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五个方面的重大部署,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统计调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游立华指出,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队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不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注重压紧压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落实落细纪检部门监督责任。三是增强管党治党合力,提高制度执行力约束力。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对“数”的监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四是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廉政教育和风险防控。五是树牢忠诚干净担当导向,锻造可堪重任的骨干力量。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战斗力,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打造“一专多能”的专业化调查干部队伍,全面提高党建和业务工作质量,奋力开创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推动宿迁统计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