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慰问老党员“三送”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03日 02:32 共浏览298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砥砺初心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便民服务日制度和文明创建工作要求,7月1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走进结对共建社区——宿城区河滨街道药材社区,开展送节日祝福、送真情服务、送温暖关爱“三送”服务,慰问社区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市妇联和药材社区党员代表,走进社区困难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心理现状,给予心理关怀和情感慰藉,送去党组织的祝福。帮助困难老党员打扫家庭环境卫生、剪指甲等。为5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米面粮油等慰问物资,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

通过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的开展,聆听老党员们讲述过去的光荣岁月,让市妇联党员们更加充分感受到老党员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党员们奋发进取,为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稿:廖秋静 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