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庆“七一”党组书记检察长上专题党课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3日 03:48 共浏览30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630日市检察院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刘加云检察长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从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准确理解新征程新使命、准确理解和把握建功新时代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刘加云检察长强调并提出要求,要深入掌握二十大主题,准确把握新征程新时代使命,目的在于认清我们所处历史地位和时代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和上级部署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动融入全市检察工作大局,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一要认真学、反复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入心入脑,自觉践行。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以学促践,立足岗位,树立专业精神,增强专业技能,提高专业水准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