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03日 06:48 共浏览335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泗洪县级机关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

县委宣传部

县住建局

县总工会

县文广旅局

县发改局

县卫健局

县公安局

县供销总社

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之情,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激励新时代年轻党员在老党员的精神感召下,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泗洪新实践作出贡献!(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李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