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朱瑞将军纪念馆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3日 07:55 共浏览362次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缅怀英烈,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努力奋进,不忘初心。宿迁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朱瑞将军纪念馆”。感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奠基人朱瑞将军的光辉事迹和家国情怀。

大家首先来到朱瑞将军的铜塑雕像前,瞻仰了革命先辈的光辉形象。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围绕“救国寻路、红军将领、抗日烽火、战地炮魂、民族长城”五大版块,了解朱瑞将军为党为人民牺牲奉献的不平凡的一生,并瞻仰朱瑞将军生前的照片、文献和用过的实物等,真切地感受到朱瑞将军对炮兵缔造所作的卓越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朱瑞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朱瑞将军所作出的重要历史贡献,继承和发扬他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更要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法治宿迁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