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开展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3日 09:57 共浏览297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践使命、担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干事创新、勇攀高峰的精气神,630日,宿迁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主任张岩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着装庄重,精神饱满,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坚决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业务上的拔尖者、群众的勤务兵、人民的好公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