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校园护学先锋行动启动仪式暨“健康中国行动” 走进宿迁学院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4日 03:54 共浏览465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锻造“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建品牌,6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宿迁学院成功举办“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校园护学先锋行动启动仪式暨“健康中国行动”走进宿迁学院活动。

活动中,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同志致辞,介绍宿迁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亮点工作;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同志分别为疾控先锋志愿服务队、呵护心灵先锋志愿服务队、妇幼先锋志愿服务队、急救先锋志愿服务队、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杏林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各支先锋志愿服务队要定期到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培训、心理健康讲座、急救知识宣传、中医宣传培训、两癌筛查等志愿服务;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陈俊强同志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宿迁市卫健委近年的党建工作,并对今天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最后,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校园护学先锋行动。

启动仪式过后,各先锋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了救治知识现场培训、健康知识培训、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两癌筛查、中医保健健康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

        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同志,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陈俊强同志,宿迁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许立春同志,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同志,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熊磊同志,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同志,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同志出席了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