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宿警红”警民驿站建设推进暨爱民集中服务月启动仪式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4日 07:31 共浏览799次

7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宿豫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宿警红”警民驿站建设推进暨爱民集中服务月启动仪式,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荣同志首先向首批命名、授牌的“宿警红”警民驿站示范点表示祝贺,向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近年来全市公安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朱荣同志指出,开展“宿警红”警民驿站建设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战略部署的重要手段,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的重要载体,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深化巩固党建带动、一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基础工作质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朱荣同志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宿豫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源,市法学会副会长李鸿权,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等领导同志共同为首批“宿警红”警民驿站示范点授牌;胡赣江同志为“宿警红”警民驿站巡防队、宣传队、调解队、法律咨询队、志愿服务队等五支队伍授旗;市局治安支队和“宿警红”警民驿站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还参观了爱民集中服务月活动展区和部分“宿警红”警民驿站。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庆忠主持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柳青宣读《关于命名“宿警红”警民驿站示范点的决定》;局领导杜鹏、陶靓,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陶沙,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分局政委、政治处(政工监督室)主任,“宿警红”警民驿站示范点代表,五支队伍队员代表,部分社区干部、网格员、物管人员、保安员、公职律师、人民调解员、乡贤、志愿者代表,以及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仪式。(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