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公告 >> 内容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告
 2023年06月27日 07:58 共浏览3602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6月27日—2023年8月18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第五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紧扣被巡察党组织主责主业履行,紧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紧扣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或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渠道

联系电话:15805246764(可接收短信),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

邮政信箱:宿迁市人民大道7号市委第五巡察组(邮政编码:223800),电子信箱:sqswd5xcz@126.com,同时在市政府大楼五楼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设置了联系信箱。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27—12388)。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3年6月27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