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共忆初心送温情 宿迁调查队“七一”走访慰问 困难党员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05日 08:21 共浏览433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7月4日,国家统计局宿迁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程卫玲带队深入宿城区龙河镇秦祠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困难党员家中,程卫玲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学习书籍,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表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宿迁调查队也将尽最大可能予以帮助和支持。

  

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与照顾,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