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朝花夕护”帮教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7日 01:11 共浏览274次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社区治理工作。75日,市检察院退休干部党支部“检蓝银龄”法律志愿服务队来到宿城区社区矫正中心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面对面拉家常,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工作情况、思想状况等方面,并利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对矫正对象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从家庭、学习、生活、思想稳定等方面进行心理疏导,同时教育矫正对象放下心理包袱,立足现在,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矫正对象表示:今后一定会端正思想认识,规范自身言行,加强法律知识学习,遵守相关规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大力推进深化构建“党建+教育帮扶”的力度,采用思想教育与法德教育相结合,推进党建和社区矫正工作融合创新。(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