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联席会议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07日 09:51 共浏览618次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要求, 77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联席会议,市院各部门及洪泽湖地区院负责人参加联席会议,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定涛列席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上半年全院廉政风险形势,剖析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及突出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并认真谋划下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对市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要让全院干警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直面问题、完善机制,牢牢把握“教育”、牢牢把握“党性”,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清单,加大整改整治力度,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做到慎始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慎处,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抓落实、求突破,坚定推进“雷厉风行、务实苦干、令行禁止”的作风建设,努力为宿迁检察机关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状态。(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