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深学细悟走在前 以讲促学作表率——局党组成员开展讲党课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7月14日 09:01 共浏览495次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进一步带动全局党员干部提高学习主动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近日,市气象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在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讲党课,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讲,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成效。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推动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从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从实践维度认识把握“两个确立”、以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拥护“两个确立”等方面展开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求全局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为遵循,立足气象职责,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气象的神圣使命,为宿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气象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局党组成员分别赴各联系县局为党员授课。(撰稿:董钰春,审核:裴道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