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20日 08:33 共浏览188次


719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指航定向,言近旨远、语重心长,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江苏的具体化,既为江苏发展指明方向,也为各行各业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航定向。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专题学习,掀起学习热潮,推动讲话精神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落地生根;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要坚持以学促干,创新工作方法和路径,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要压实工作责任,守牢安全管理底线,切实提升民族宗教领域本质安全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紧跟核心、接续奋斗的高度自觉,把谆谆教诲转化为攻坚克难、再谱新篇的强大动力,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断开创宿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