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大兴调查研究”推动科技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26日 08:17 共浏览383次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全力做好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

一是精心谋划方案。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聚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加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在科技自立自强上走在前列”等重点任务,制定印发《关于在全局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

二是全面开展调研。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细化梳理了十个课题并成立十个课题专班,进一步明确各课题的责任领导、牵头处室、配合处室,明确调研的项目课题、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5月份开展调研以来,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各县区、市各功能区走访调研企业130余次,发放调研问卷600余份。

三是深入交流研讨。及时整理调研情况,初步形成调研报告,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讨论,截止目前已组织开展调研成果讨论会3次,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全面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科技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