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城区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史志驿站”揭牌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7月26日 12:54 共浏览628次

7月5日上午,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在宿城区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举行“史志驿站”揭牌仪式。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主任李军,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谭永恒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李军和谭永恒共同为宿城区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史志驿站”揭牌。宿城区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是苏北首家区域党员服务中心,是通过实景实境和互动模拟等沉浸式体验锤炼党性的“党员之家”。设立宿城区红立方党员服务中心“史志驿站”,是市委党史工办加强史志文化传播、打造学史用志文化阵地的创新举措,为广大党员提供丰富的史志文化资源,更好地弘扬革命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工办实行定向合作、组织推荐、招募设点等方式,在各级各类学校、史志馆联盟单位、公共服务机构等场所,分级分类设置“史志驿站”,推进党史和地方志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大众。全年将设置驿站30个左右,目前已设置20个,集成分类配置史志图书4000余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