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31日 09:04 共浏览258次

7月3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3月份关于文化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推进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始终把文化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推动我国文化建设在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中取得历史性成就。文广旅局作为文化部门,担负着建设中华民族新时代文化重要使命,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将其贯彻落实到全市文化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领悟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论文化重要指示精神,思考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攻坚公共文化服务质效提升、文艺精品高峰突破、文化遗产活化利用、文旅市场有效监管等重点任务,多措并举构建文化惠民新格局,促进文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推进文化强市、旅游名城建设。(撰稿:刘乐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