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01日 01:21 共浏览468次

731日下午,宿豫区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机关工委书记袁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区委全会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聚焦全面突破主题主线,彰显特色优势,致力补短强弱,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赶超前列。

会议指出,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定不移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要压实责任、问题导向、常态长效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造福的崇高情怀、促进发展的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建强组织体系、优化基层队伍、打响党建品牌,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使命,围绕目标任务,敢为善为,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多占份额、多进位次、多做贡献贡献力量。(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