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2日 09:30 共浏览356次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日,市广电总台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总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圣春主持。总台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廉政风险、采取的预防措施以及个人遵守廉洁纪律情况。   

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党媒姓党、政治家办台,切实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二是严肃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纪律法规,严格执行总台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统筹谋划,有序推进。(撰稿:吴愁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