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3日 01:22 共浏览257次

8月2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主持会议,市院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忠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浩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真抓实干筑牢忠诚之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承担四个方面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公平正义;二要努力迈向检察工作现代化,按照“走在前,争第一”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三要坚持创新驱动,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找准切口,寻求突破,以“小快灵”解决实际问题,以微创新助推检察业务;四要贯彻落实“枫桥经验”“浦江经验”,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全力护航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