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六个强化”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3日 08:55 共浏览314次

今年以来,市广电总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推进新闻宣传、经营创收、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现代化总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新闻宣传亮点纷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平台开设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助企纾困 聚力前行》等一系列专栏,播出相关系列报道、专题报道600余篇;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国家、省、市各大重要会议宣传报道策划,圆满完成2023京东宿迁马拉松、酒都文化旅游节、运河电商大会、首届人才节等重要活动报道,成功启动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千亿产业是怎样炼成的》,创新推出《学习笔记(第二季)——二十大精神在宿迁》《一路向前第三季》《i宿迁》《来自下相的二十四封手写信》《有所热爱》《文旅宿迁》等融媒体节目,大型广播电视外宣持续领跑全省,《大国策:博士挥镰 这里的夏收不一样》《宿台同框 聆听心声》分别获得2022年度全省走转改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广电县融类作品一二等奖;总台首档综艺访谈节目《有所热爱》入选第一季度江苏省创新创优节目,《迁里运河》《学习笔记》入选一季度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经营创收稳中有进。客户服务、新业务拓展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会展项目成果丰硕,累计承办各种会议、展览等100余场。由总台承办的宿迁奥体首场万人演唱会京东·宿迁之夜,成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一项盛事。服务保障提质提效。安全生产责任有效落实,员工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申报文化惠民、文艺精品项目6个,总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增强。

下半年,市广电总台将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专业作风提升年为统揽,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现代化总台,为宿迁加快实现省内作出重大贡献、全国奋力真先进位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危机意识。围绕外宣头条、获奖作品、收入进度等主要指标,找差距、明措施、补短板,不断加快学习和掌握新技术的步伐,大力推动广电媒体运营模式创新,在大型会展活动、广告经营、新媒体营销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

强化目标意识。立足移动优先、外宣优先、创优优先,扎实推进《千亿产业是怎样炼成的》《只此一方青绿》《飞越乡村看振兴》《我们的四化之路》等大型新闻行动,做精做深融媒体产品,全力打造出更多具有破圈能力的爆款产品,不断提升总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做到在新闻宣传上争触达、比影响,在经营创收上争速度、比质量,在综合保障上争效果、比服务,真正以碰硬的作风赢取过硬的业绩。

强化创新意识。强化制度创新、内容创新和技术创新,在采编流程融合、组织架构一体化、内容生产体系和传播链条建设方面持续发力,持续提高新闻产品传播的关联度、精准性和有效性,加快推进《宿迁新闻》直播工作,全力推进媒体融合技术应用实验室落地,努力为用户、政府部门、社会机构等各类主体持续输出高质量、智能化产品服务。

强化实干意识。坚持内容为王,创精品、育品牌,开展好《迁里运河》《学习笔记》等创优项目培育,不断增强外宣创优竞争力。深入推进广电快评工作室、i宿迁工作室等融媒体工作室建设,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技术及应用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有效扩大媒体融合影响力。进一步做深政务合作,拓展会展经济,千方百计夯实经营创收支撑力,多措并举稳定经营大盘。    (撰稿:孙安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