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 >> 内容
市气象局:“接单”服务
便民惠民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8月07日 03:39 共浏览314次

深入贯彻落实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活动,推进便民服务日活动常态长效,8月5日,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起走进宿豫区中通名仕嘉园小区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讲座”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气象科普志愿者介绍了宿迁地区常见的雷暴、大风、暴雨等主要灾害性天气及其预报预警标准,以及相应的气象灾害防御措施,播放了《雷电防御小知识》科普视频,并现场开展雷电防御知识趣味问答,深入浅出地普及气象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发放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册、气象知识读本等科普物品,引导社区居民要重视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加强气象灾害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气象灾害防范应对水平。

此外,市气象局数十名党员积极参与小区“接单”,参加了所在小区党支部开展的清洁卫生、防诈骗宣传、亲子绘画等便民服务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每月5日为固定便民服务日,今年以来,市气象局立足部门职能,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接单”服务活动,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受到社区及居民广泛好评。(撰稿:姚嫚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