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8月07日 07:12 共浏览230次

8月4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经开区、湖滨新区、洋河新区审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方向路径、目标任务。全市审计机关要把握全市下半年重点任务,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进一步服务和保障全市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等形式,迅速在全市审计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作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七个坚持”、六个方面工作等部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审计坐标、扛起审计担当,更好发挥审计的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审计力量。要强化作风保障,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深入实施“四比四看”活动,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十强化十提振”在审计机关落细落实见成效,切实用“铁肩膀”挑起宿迁审计事业发展“重担”,以扎实的作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增效。(撰稿:顾佩佩 审核:刘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