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积极走访帮办企业,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8月07日 07:44 共浏览539次

近日,宿豫区机关工委书记袁冬梅走访帮办企业宿迁市长城机械密封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针对产品受市场价格波动,企业成本大增这一问题,帮助企业联系本行业内规模较大的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助其拓宽企业经营视野,引入先进销售理念,优化产品设计和生产过程,提升产品竞争力。


下一步,区机关工委将继续根据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工作。帮扶小组将继续定期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寻找企业面临困难的解决办法,努力实现企业提升效能,产业转型的新发展。(撰稿:孙佼佼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